哲也家的吴然染

看置顶!!!

看置顶!!!

看置顶!!!

头像背景皆是网shang素材,如有侵权必改。

我爱哲也!

宠哲也苏哲也的银都是好太太(●°u°●)​ 」

深度主角控

本号本只产黑all相关

主受/主攻/无cp男主/无cp女主「有满满的基情/姬情」都吃都产

我对哲也只有:宠宠宠!苏苏苏!

欢迎大家对我的文做出相应的评价

产叶all的号@叶不羞家的吴然染

还有产原创gl/bl的号@沈氏兄弟家的吴然染

EXO我是妈妈粉o(≧v≦)o所以不吃谁谁谁,但欢迎大家和我开心地讨论๑乛v乛๑嘿嘿

未授权不得站外站内转载

我是很温油的小仙女儿~Σ(|||▽||| )

嗯…由于我在贴吧的坑很多「其实只有20个坑」所以更新不定~

感谢喜欢,感谢关注。
遇见你们是我最好的幸运。

「all黄濑」面具『01』

呐呐~

看置顶的吴然染:

  虐除黄濑外的奇迹√


  后文戳第二个tag√


  无cp,因为他们都虐过我黄√


  来自一个看all黄总是被虐的报复(^_^)√


  〓前期赤司他们的视角或内心可能多一些,但不要怀疑!主角是黄濑!〓


  ⒈对黄濑只有:宠宠宠!苏苏苏!


  ⒉全员「包括女森」→黄濑  
 
  团宠被痴汉黄


  ⒊原著向


  ⒋有 ooc


  ⒌黄濑是外热内冷


  ⒍只有黄濑受,不含杂食


  ⒎文笔渣


  接受以上几点可食。


  祝食用愉快(ʃƪ ˘ ³˘)啾❣。・゚♡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※第一章※


  ♡苏黄宠黄开始๑乛v乛๑嘿嘿


  提醒:目前时间点是帝光毕业那天


  “小青峰~我们去比赛嘛比赛!今天就要毕业了诶⊙▽⊙最后一天了好不好嘛o(≧v≦)o”


  “不好!走开,能赢我的只有我自己。”青峰的声音带着不易察觉的温柔,虽然不是很明显但是对比他对其他人的态度确实温柔不少。


  “我走了。”青峰干巴巴地说完这句话,绕开黄濑,慢悠悠地走着,等着黄濑追上来,等黄濑再来求他一遍,他就答应。


  「在这里说句题外话哈,大家不要在意。
  青峰你个大.混.球!滚.粗吧你!你以为你是谁啊(҂⌣̀_⌣́)求你?!我求你.妹!这种人最恶心了(*≧m≦*) 抱歉说了粗话,大家不要在意,我只是气急攻心(´+ω+`)」


  可他走啊走,却一直没有等到黄濑,他有些疑惑地转过头,回过头后的那一幕却使青峰永生难忘,后悔一辈子。


  黄濑没有再去追逐,而是静静地低下头站立在原地,零碎的头发遮住眼睛,让人看不清黄濑的心情。


  黄濑似乎察觉到青峰的视线,他转过身看向青峰,青峰看清了黄濑他却突然慌了,黄濑眼眸中没有伤心,没有生气,没有怨恨,有的只是毫无波澜的宛如一片清水的淡定。
 
  “啊~既然这样那就算了吧。”黄濑嘴边依旧挂着笑容,青峰却没有任何开心的意思,那抹笑他既觉得熟悉又觉得陌生,那是黄濑面对陌生人时礼貌而又虚伪的笑。黑子曾经也吐槽过这抹笑,“黄濑君,笑得太假了……”


  可是他们也清楚地知道,他们之所以觉得虚伪,无非是因为黄濑面对他们都是真诚的,可是现在……


  他知道现在如果不追上黄濑,他必定会后悔。


  青峰有些慌乱地拉住黄濑“黄濑等一下,我不是…”


  “没事,青峰君,我现在还有些事,请送开,谢谢。”
  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「阅读完毕√
           ♡感谢阅读ε٩(๑> ₃   
  *多多评论,点点👇红色小心心💗和蓝色的棒棒👍
  再关注关注我介个可爱滴宝宝(づ ̄ ³ ̄)づ
  你不酱紫你真的好意思咩*罒▽罒*」
 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