哲也家的吴然染

看置顶!!!

看置顶!!!

看置顶!!!

头像背景皆是网shang素材,如有侵权必改。

我爱哲也!

宠哲也苏哲也的银都是好太太(●°u°●)​ 」

深度主角控

本号本只产黑all相关

主受/主攻/无cp男主/无cp女主「有满满的基情/姬情」都吃都产

我对哲也只有:宠宠宠!苏苏苏!

欢迎大家对我的文做出相应的评价

产叶all的号@叶不羞家的吴然染

还有产原创gl/bl的号@沈氏兄弟家的吴然染

EXO我是妈妈粉o(≧v≦)o所以不吃谁谁谁,但欢迎大家和我开心地讨论๑乛v乛๑嘿嘿

未授权不得站外站内转载

我是很温油的小仙女儿~Σ(|||▽||| )

嗯…由于我在贴吧的坑很多「其实只有20个坑」所以更新不定~

感谢喜欢,感谢关注。
遇见你们是我最好的幸运。

可爱滴小置顶(´。・v・。`)「必看!」

  谢谢乖乖来看我置顶的小可爱(*/∇\*)比小心心😘爱你(ɔˆ ³(ˆ⌣ˆc)

  极端主角控偏深度攻控

  本号只产黑all相关

  主攻/无cp男主/无cp女主「有满满的基情/姬情」都写  

「主角控小可爱看我的文可以放心哟~绝不会虐主角哒~」

  cp洁癖,请不要安利我不吃的cp,谢谢o(≧v≦)o

  这里是吴然染,你们可以叫我阿然~

  我呢~是个名不见传的刚混圈滴小作者ฅ(♡ơ ₃ơ)ฅ

  我的更新主要是有灵感就马上更哒(*ˊૢᵕˋૢ*)

  我更的文除了同人还会有很多原创耽美文「主受或主攻都有」

  是个「坑王」(。>ㅿ<。)我已经有大概十五个预备坑了Σ(|||▽||| )

  但放心会更完哒~

  嗯…不知道该说些什么(*/∇\*)

  关于目录的话,由于我是个爪机党,所以…≥﹏≤不过大家可以点击第二个tag哦~「每篇都是」

  说一下我产的文

  只产全职相关的大号 @看置顶的吴然染

  全职

  叶all

  或许还有1v1的叶攻cp

 
  黑all

  看这些黑篮的同人大家的第一印象应该都是虐主,但看我文的小可爱可以放心,绝对不会虐哲也哒_(-ω-`_)⌒)_

  这个一般都只会有无cp,因为里面的人都让哲也桑心过嘛(。•́︿•̀。)~后面会狠狠的虐回来的!

  只产原创文的号 @沈氏兄弟家的吴然染

  原创文的话主受或者主攻的无cp占大多数,也有些1v1,不太产np

  生命不止,修文不止

  我时不时会去修修文,大家可以经常看看原来的文哦~有可能修了修

  我二次元圈中的本命是黑子哲也和叶修。

  我三次元的本命是EXO「不是一个人哦⊙ω⊙是韩国的天团」

  不过我其实是他们的女友粉「?明明是妈妈粉(/≧ω\)」

  其实不会写我家那几个二傻子「划掉」逗比「划掉」的同人啦(︶.̮︶✽)

  但也欢迎大家和我开心地讨论哇o(≧v≦)

  我年龄较小,所以文笔渣(灬ꈍ ꈍ灬)

  欢迎大家对我的文做出相应的评价!我会乐意地接受哟ε٩(๑> ₃  

  各位小可爱多多评论点赞关注吖~

  未经授权不得在站外站内转载,谢谢(´。✪ω✪。`)

    感谢相遇
  我的小天使们

  嗯…就酱紫吧(´,,•㉨•,,`)
 
 
 
 

评论(2)

热度(6)